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令人期待的印度行

大會網站介紹受邀學者


這次受到印度耳鼻喉科大師Grewal教授推薦,應印度耳鼻喉科醫學會邀請將於今年12月前往印度發表演講。看到網站上標示只剩35天,讓我想起以前大學聯考倒數計時,不知不覺開始緊張起來了。不過,令我興奮的是,大會網站張貼三位國外邀請學者中,我的國家標示為台灣(Taiwan),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我想這也是行銷台灣、讓世界認識台灣的另類方式吧!還有,很多外國人一直搞不清楚TaiwanThailand(泰國)的差別,這次演講的時候我一定會讓印度人知道Taiwan不是Thailand(泰國)

這次印度耳鼻喉科年會將在孟買舉辦。孟買市人口約為1300萬,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城市行政區。這次大會還算大方,提供的飯店是五星級的,相信飲食應該不會太差,據說有些人去印度會水土不服,腸胃容易出問題。

活到現在還沒去過印度,這次可要好好大開眼界,瞭解印度這個神祕的國度。




我的國家標示為台灣(Taiwan),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感謝印度耳鼻喉科大師Grewal教授推薦,讓我有機會第一次去印度見識一次神祕的國度。圖片上的手術教科書是Grewal教授寫的。



印度還算大方,提供的飯店是五星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