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文章獲刊於Yahoo!奇摩首頁,成為當日三大健康頭條標題!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  醫師


Yahoo!奇摩首頁的三大健康頭條標題(連結)



感謝「早安健康網站」主編Eunice於該網站(連結)原文引用本人部落格文章「一次破解6種頭頸癌的早期警訊!(連結)」,這篇文章同時也獲選刊登於今日(4/19) Yahoo!奇摩首頁,成為當日三大健康頭條標題(上圖),於中午熱門時段刊出。



文章刊登於Yahoo!奇摩(連結)



文章刊登不久即超過12萬人次點閱率(連結)



文章甫一刊登即成為當日十大熱門文章第一


這篇文章甫一刊登即成為「早安健康網站」今日十大熱門文章第一名,超過12萬次的點閱率,足見民眾對於癌症的重視。根據衛福部(連結)日前(4/15)最新公布國人2013年癌症登記報告顯示,單一年度新增罹癌人數便高達近十萬人,而「癌症時鐘」比前一年更是撥快了8秒,每5分鐘18秒就有1人罹癌,史上最快。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唯有民眾對癌症有正確的認識與了解,防患於未然,加以臨床醫師提高警覺,規律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能有效減低癌症對國人健康的威脅。 


「早安健康網站」目前粉絲團也累計了超過47萬名粉絲數,每月的紙本雜誌銷售量為博客來健康雜誌類的常勝軍。「早安健康網站」從今(2016)3月開始與Yahoo!奇摩合作,獨家經營Yahoo!健康頻道,並成為台灣第一大健康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