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新職就任的驚喜!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  醫師



新職就任的第一天門診,就收到遙遠友軍傳來的祝福!感謝國軍高雄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袁建漢教授在開張大吉的第一時刻,送來一捧鮮花,令錦龍心中滿是感動,有此知己良友,夫復何求!


感謝老朋友葉修玎小姐,她是三總相當優秀的護理師。新職就任,好朋友送了一大盆蝴蝶蘭,傳來這麼棒的祝福,讓我這個小醫師,看起診來有大主任的場面,真有面子!多年不見,老朋友依然沒忘記朋友間的情誼,真讓人感動!

在此也特別感謝台大新竹分院耳鼻喉科主任葉大偉教授及全體同仁的祝賀,以及建聲及富聆助聽器公司的祝賀,更感謝表哥及表姊的祝福。


一樣令人感動的是一位遠從屏東上來「複診」的耳鳴病友。他兩週前從屏東北上到新竹找我看診,服用兩週的藥物後,耳鳴明顯好轉。此次為了趕上我早上的門診,特地起個大早,清晨三點從屏東出發,搭車到高雄左營,轉搭高鐵北上桃園,再搭計程車到龍潭。匆忙之餘竟把要送我的蛋糕掉在高鐵火車上,白忙一場。見其懊惱模樣,著實令人不捨,尤其他當天來回屏東、桃園,既費時花錢又耗費體力。行醫路上,有這樣力挺的病友足矣,人生還有甚麼比這更大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