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台北國泰醫院演講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  醫師


黃子晉主任、我及王仁鵬主任


本次演講摘要


國泰醫院特地頒發感謝狀,讓我賓至如歸哪!


謝謝王仁鵬主任及黃子晉主任的邀請,今天有機會來到台北國泰總院分享研究上的一些心得。在醫學中心的諸位大老、前輩面前班門弄斧,內心著實忐忑不安。獻醜之處,經請見諒。也謝謝美女總醫師陳詠婷醫師的安排,讓今天的報告順利完成。更謝謝諸位前輩後進的捧場,給足了錦龍面子!


 今天的題目



今天差點開天窗,因為昨天半夜發燒,全身發抖到醒來。起床吃了顆退燒藥,勉強繼續睡。早上起來發覺體溫還是沒有降下來,為了下午演講不要開天窗,把我的殺手鐧全拿出來,NSAID+Prednisolone+Ulex一次給它灌下去,勉強把體溫降了下來,順利地撐完下午的演講。這兩天出現太多的感冒病人,雖然我已經帶了兩層口罩,還是被傳染了。不過特別聲明,我的殺手鐧處方是不得已的狀況下使用,一般感冒是不能用這個處方的。


幸好及時用了「強力藥方」,讓自己順利撐完演講


謝謝大家的捧場,給足了錦龍面子!


為了感謝國泰醫院的邀請,這次十分用心的準備了153張投影片,直到今早還持續在修改,希望把自己的壓箱寶全部分享給大家。


會後與兩位主任、總醫師及住院醫師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