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商業周刊》精選文章:最惱人救命警訊,有耳鳴一定要查!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醫師




去年接受《商業周刊.名醫談養生》專欄作家黃秀美小姐專訪有關「耳鳴」的文章,今天赫然發現被商業周刊評選為該周刊《精選文章》,並開放全文閱覽(下列連結)。得此殊榮,深感榮幸。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深受耳鳴之苦的病患有所助益。

有人說耳鳴不致命,但卻有人受不了耳鳴而輕生。對某些耳鳴病患而言,長年的耳鳴折磨,讓人生有如一座開放的監獄,看似人身自由,實則苦不堪言,生活索然無味。誠如本人上一篇臉書發文所引用的腦科學原理,希望未來腦科學專家能夠透過「神經可塑性標靶治療(Neuroplasticity-targeted Interventions)」解決耳鳴的問題。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筆者發表在美國期刊《神經內科學與神經科學研究(Neurology and Neuroscience Research)》最新的一篇文獻回顧(下列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